机械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

我院组织完成2022届本科毕业生学位授位资格审核工作

2024-03-29   来源:
   2022年6月9日12点40分,我院在A802会议室召开机械工程学院学位评定委员会全体会议,审议2022届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位资格,委员会主席杨阳及委员许桂云、刘显海、林昌华、柳光利、夏华、唐其林、雷海峰、詹捷共计9人全部参加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田峰、副院长李园奇及辅导员巫盼盼3人列席会议。
   为组织好首届毕业生学位授位工作,我院成立了学院学位评定委员会并报学校审核通过。主席杨阳组织委员会全体成员认真学习国家、重庆市学位办及学校相关文件,深刻领会《中华人民共和国学位条例》《重庆机电职业技术大学全日制职业本科学生学士学位授予工作实施细则》《重庆机电职业技术大学学位评定委员会会议纪要》(重机电学位发〔2022〕2 号)等文件精神,切实按要求开展学位审核工作。党总支书记田峰组织学工办及辅导员巫盼盼对68名毕业生的在校政治思想情况、日常表现、学习情况等进行核查,68名毕业生思想意识、政治表现良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拥护社会主义制度,热爱祖国、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所有学生在校期间无违法违纪、学术不诚信等行为;副院长许桂云组织对68名毕业生的课程学习成绩、毕业设计成绩及平均学分绩点等统计核查,68名学生平均学分绩点达到规定要求(1.5及以上),其中最低2.0,最高4.0。
   会上,主席杨阳对本次审议参会人员情况做了介绍,应到9人,实到9人,列席3人,符合审议工作程序和规则,并组织学位评定委员会成员对68名(其中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44人,机械电子工程专业24人)毕业生的学位授位资格逐一进行审查,逐个表决,全票通过推荐授位68人,并将学生授位资格审查结果提请学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审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