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

我院“茂和兴杯”数控编程与加工技能大赛圆满结束

2024-04-20   来源:
  为全面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机械工程学院与重庆茂和兴科技有限公司于6月16日在机械工程第二实训中心联合举办本次“茂和兴杯”数控编程与操作大赛,各参赛选手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经过激烈比拼,大赛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9名,次日于重庆机电职业技术大学图书馆A208视频会议室举行本次大赛的颁奖典礼。
图1参赛选手与领导老师及工作人员现场合影
  莅临本次颁奖典礼的领导及老师有重庆茂和兴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兼执行副董事长张远军、总经理梁勤明、总经理张芬,重庆机电职业技术大学机械工程学院院长杨阳、副院长李园奇、数控工作室指导老师刘先培。
图2杨阳院长作竞赛总结
图3总经理兼执行副董事长张远军作企业介绍
  数控编程与操作大赛注重考察选手在基于工作过程中的质量、效率、成本、安全和环保意识的综合职业能力,并由企业领导与学院老师授予获奖选手奖状及奖品。
图4获奖选手与领导老师合影
  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离不开学院领导、相关部门的高度重视以及重庆茂和兴科技有限公司的赞助支持,充分体现了我院技能人才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工匠精神。秉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产教结合、协同育人这一办学特色的成功实践的一贯竞赛风格,推动我院教学改革深化、教学质量的提升,引导学生立志“技术强国、技能报国”的远大理想。

图5公司与学院领导及获奖选手合影留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