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

机械工程学院毕业晚会圆满落幕

2024-04-19   来源:
  梦开伴夏,笑语欢声,吹响毕业号角;载歌载舞,镌刻离别思绪。指缝太宽,而时间太瘦,时光如白驹过隙。为让即将离开母校的同学们有个难忘的夜晚,我院于6月23日晚在求真楼F421,特此为即将踏出校门的毕业生举行饯行晚会。给同学们在青涩的大学里留下一道青春而炫丽的回忆,同时也敲响了同学们即将迎接未来的挑战的警钟。参加学院的领导有机械工程学院院长杨阳、副院长李园奇、党总支书记田峰、学工办主任肖灵以及全院任课老师和辅导员出席参加,为全体同学们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及一个展现个人魅力的舞台!
  “发轫之始,初露新芽”,学弟学妹们带来的歌曲串烧点燃了整个毕业晚会,然后杨阳院长和肖灵主任对毕业生的寄语,他们代表学院向毕业生们表示衷心的祝福,向辛勤栽培的老师们表示由衷的感谢,并对毕业生们提出四点期望:第一志存高远仰望星空,将小我与大我融合,将自我价值与中国梦的实现有机融合;第二孜孜不倦终身学习,毕业是新学习的开始,用终身学习的能力迎接不可预知的未来和挑战;第三永不言弃日拱一卒,起起伏伏是常态,逆境中抬头,用自己的智慧勤奋实干和坚持去开创不负于这个时代的人生;第四勇于开拓奋发创新,激发创新潜能,来应对日新月异的时代。让同学们再一次感受到来自院领导的温暖。接着是来自毕业生代表的发言,他的发言中句句充满了对学校学院以及所有老师的感激之情。在毕业之际,他代表全体毕业生感谢美丽的母校,给与了他们知识的琼浆、智慧的力量和做人的道理;春风沐我,师恩难忘。大屏幕上出现了一段段老师们的采访视频,从他们的眼睛里可以看出对同学们未来的寄托和祝福。然后,辅导员巫盼盼和李红联带着她们的祝福对所有毕业生说出了寄语。最后,所有领导老师上台,将带着同学美好寓意与祝福的横幅拉开合照,到此本次晚会圆满落下帷幕。
  寄忆别夏,不说再见。回望了尽头留下青葱岁月,展望前方不尽似水的流年。从这里结束,又从这里继续起航,踏上新的征程,青春不散场,莫感离别伤。机械学院毕业生晚会把大家对毕业生的美好祝愿予以表达,也借此让毕业生再次感受到了机械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进一步深化了母校情师生情和同学情。
  机械工程学院的毕业生们定能在离别母校踏入社会后,活出属于自己的精彩,在新的人生旅途中乘风破浪,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