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

机械学院赴重庆新颖泉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2024-04-25   来源:
  为深化人才培养,促进学生就业,2022年7月1日,我院杨阳院长、田峰书记、李园奇副院长、雷海峰主任、辅导员游兰和冷凤老师一行前往重庆新颖泉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进行“访企拓岗”。
  重庆机电职业技术大学与重庆新颖泉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围绕促进学校学生实践教学和毕业生就业,加强企业人才培养和人才储备,达成校企合作等内容,双方交换意见并签订《校企联合共建实习、就业基地协议书》。
  随后,院长杨阳一行与曾来凤主任实地参观重庆新颖泉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生产车间、检验车间与成品仓库,深入一线了解高精度生产工艺。
  此次走访调研活动深化校企合作,深入推进了“访企拓岗促就业”,为充分发挥高校人才培养,服务社会的功能,加强高校教学、高技能人才培养工作提供了学习参考,有助于我院更好发展,助推“技术强国、技能报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