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

杨阳院长一行赴重庆茂和兴科技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2024-04-18   来源:
  为促进校企合作、更好培养高技能人才,2022年7月1日上午,我院杨阳院长、党总支田峰书记、李园奇副院长、雷海峰主任、辅导员游兰和冷凤老师一同前往重庆茂和兴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走访调研。杨阳院长一行受重庆茂和兴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梁勤明、生产主管李军、办公室主任张永华热情接待,并于重庆茂和兴科技有限公司会议室进行双方座谈会,参观各工作车间。
  座谈会上,重庆机电职业技术大学与重庆茂和兴科技有限公司围绕校企合作,从人才培养、技能竞赛、员工培训、学生实习、毕业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沟通洽谈,并签订校企合作协议书。
  随后,我院杨阳院长一行在总经理梁勤明等企业领导的公司带领下参观公司数控车间、“五轴”加工中心车间、装配车间与三坐标检验室,深入了解一线精密零件加工和焊接生产所需要的知识技能,获得了宝贵的一线生产调研资料。
  此次走访调研活动深化了校企合作,实现了企业需求与人才培养方案的精准对接,有助于为制造强国、智造强国培养更多“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和“具有劳模精神、工匠精神、敬业精神”的高技能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