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

成形技术教研室期初教学教研活动

2024-04-25   来源:
  随着新学期教学工作的展开,为确保各位老师能够以良好的教学状态展开教学,成形技术教研室围绕期初教学检查、线上教学实施与总结、本学期教研室示范课程等工作开展期初教研活动。

  首先,教研室主任梅秋平老师就本教研室教学资料进行了初步检查,并对教学资料中存在的问题提出部分修改意见,着重强调对教学班级、教学课时、教材信息等方面的内容再次核对确认。在本次教学检查中,孙健老师教案为大家做出了较好的表率,教案内容丰富,教学目标明确,教学思路清晰。
  其次,在为期3周多的线上教学中,针对线上教学所存在的听课效果不佳的情况,要求各位老师在恢复线下教学后加强教学管理,做好课堂考勤,对学生掌握薄弱知识点进行回顾复习。
  为了提升学院各位老师的教学能力,教研室各位老师积极响应学院示范公开课活动,在教研室所有老师的共同商讨和推荐下,教研室成员马朝平老师获得所有老师一致好评,代表本教研室参加学院首次示范公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