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

学校召开智能制造高水平专业群项目中后期建设推进会

2024-04-24   来源:
学校召开智能制造高水平专业群项目中后期建设推进会
  重庆市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群建设计划项目(市级“双高计划”)是重庆市教委和重庆市财政局对标《教育部 财政部关于实施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建设计划的意见》精神实施的市级重点建设项目,我校于2021年6月成功申报了“智能制造高水平专业群”项目。

  智能制造高水平专业群建设项目建设周期为2年,为加强“双高项目”中后期建设力度,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确保2023年10月如期建设完成,接受市教委的验收。

  11月11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徐益召集项目组成员召开了本次推进会,教务处、人事处、后勤管理处、财务处、机械学院、电气学院等部门主要领导出席会议。会上徐益书记对项目的建设进度进行了通报,对项目中后期建设任务作出了细致部署,明确了责任单位和责任人,要求各单位以高度的责任意识,抓紧落实项目任务,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建设任务,顺利通过市教委的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