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

我校6名教师被确定为重庆市职业技能竞赛指导专家组成员

2024-03-28   来源:
 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二届职业技能大赛将于2023年9月在天津举行。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作为重庆赛区选拔赛的牵头单位,承担着选拔竞赛选手代表重庆参加国赛的职责。
  为全力备战第二届大赛,做好参赛选手的选拔和集训,加强选拔集训的技术指导。今年1月,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开展了职业技能竞赛参赛选拔集训技术指导专家的推荐工作。
  经个人申报,专家组评审,我校机械学院与电气学院杨阳、张华、许桂云、张学成、柳光利、雷海峰等6名教师,经重庆市人社局考核与评审,被认定为重庆市职业技能竞赛集训技术指导专家组成员,分别负责“CAD机械设计”“焊接”“数控铣”“增材制造”等赛项的执裁以及国赛选手的指导工作。
  下一步,专家组成员将各司其职参与到重庆市职业技能竞赛集训与技术指导工作中去,同时也将帮助我校组建竞赛师生团队,全力备赛以上竞赛项目,争取在市赛中取得优异成绩,走上国赛的舞台,为校增光,提升学校在全国的知名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