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

无人机全周期制作实践教学

2024-03-29   来源:
  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第6周教学例会于3月22日中午12点40分在图书馆208会议室展开。参加本次教学例会的为机械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胡钰雯老师于本次例会进行了院级示范课---《无人机全周期制作实践教学》。

  胡钰雯老师通过整体教学设计、教学实施过程、教学实施成效、教学效果反思四个方面进行说课。示范课后,许桂云院长发言对毕业设计相关要求、“三教”改革工作安排、在线课程建设工作、科研工作进行战略部署。最后总结了第六周教学问题,希望老师们不断夯实理论基础,每一位教师都成为学习型教师,紧跟时代要求,做新时代的领航人。

  本次院级示范课进一步推进课堂教学改革,促进教师间的交流学习,提高教师课堂教学能力,提升课堂教学质量和水平。通过本次示范课活动,本学院的听课教师受益匪浅,有效促进了各教师教学水平和能力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