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

机械工程学院双创工作室开展三月总结大会

2024-04-24   来源:
 为激发工作室同学工作热情及了解自身能力不足之处,工作室于4月6日晚7点在第一实训中心D116进行了三月竞赛总结分享报告会。

 本次参会人员共计52人,其中4名指导老师,48名工作室同学。该会议由李园奇院长主持,每个子工作室出一名同学汇报三月所参加的比赛情况。本次汇报内容主要分为四个板块,第一个板块是赛项简介;第二个板块是参赛情况简介及获奖情况;第三个板块是参赛经验总结与分享;第四个板块是不足之处及改进策略。参赛同学通过汇报的方式传达其亲身经历、现身说法,一方面找到自身不足之处,加以改进;另一方面使工作室新进成员明白比赛前需努力提高自身技能与知识储备,为参赛做好充分准备,比赛中要保持良好心态、全力以赴,比赛后汲取经验、不断改进。

 汇报完毕后李园奇院长总结发言,说到我们是技能型人才,是新时代的青年,是国家的新鲜血液,做到精益求精是每位同学的责任与使命,这既是为自己未来奠基,也是为国家的繁荣强盛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