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

中央供水(洗浴热水)使用方法

2024-04-25   来源:

  1.操作步骤:确认热水阀门处于打开状态,将卡插入控水器卡槽中,打开热水龙头,调节水温即可正常使用热水,如关水超过五分钟需要重新插卡。
  2.消费方式:本CPU卡热水系统为预付消费方式,每次刷卡消费可在控水器上看到卡上副钱包余额。本系统消费标准为5分钱一升水。每刷卡一次先扣除5分钱然后流一升水。请老师和同学们在无需消费的情况下不要把卡插在控水器卡槽或靠近卡感应区。
  3.本CPU卡热水系统分主钱包和副钱包,主钱包可以挂失,副钱包不可挂失。
  4.转款或存款:主钱包充值后可到转款机上转款到副钱包,即把卡靠近转款机感应区即可,刷第一次转20元,刷第两次转10元,可补满副钱包30元,主钱包用完后到学校食堂充饭卡处设有热水充值点充值(转款也到此处)
  5.请爱护寝室CPU控水器,如有损坏,照价赔偿(每只800元)
  6.充值地点:食堂充饭卡处
  7.售后电话:陈老师13908361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