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

学生工作

开展2018级班委表彰大会级期中总结大会

2024-04-23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机械工程学院开展2018级班委表彰大会及期中工作总结大会
 
       2019年5月16日,机械工程学院2018级各班班委在求真楼1209教室举行了班委表彰大会和期中总结。出席此次会议的有:机械工程学院18级辅导员巫盼盼以及18级全体班委和学生代表。由18级学生代表刘德旺主持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开始。会议第一项由学生代表刘德旺同学进行了开场白,以及请各班委上台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简单的总结。从总结的过程中可以看出各班委还是认真对待,仔细分析,把学期的工作好与坏都呈现给了大家,并对接下来的工作做出了承诺,希望自己的班级以及自身越来越好。会议第二项举行了2018级第一次班委表彰投票活动,活动的形式通过大家的一一投票来选出排名前两位的班委上台领奖,大家认真思考,认真对待,最终选出自己心目中的最佳班委。同时,奖品也是相当的丰厚,最终在大家有吃有喝的嬉闹中结束了。会议第三项由我们2018级辅导员巫盼盼老师进行了最后的发言,在会议中她强调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学习与工作中应该更加认真努力,一丝不苟,在生活中也应该多多帮助同学们,自己成长的同时带领他人一同成长,最后本次会议在大家谈笑风生中落下帷幕。
       开展本次大会主要是提醒各班委能够真心的对待班级,为班级服务,让他们知道自己的付出也是有回报的,同时也希望没有评上的各班委能够不气馁,更加懂得奉献与努力,争取下次能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