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

学生工作

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转正大会

2024-04-24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
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转正大会
       2019年6月13日14时30分,机械工程学院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在求实楼A4012成功举行。参加此次大会的有党总支书记田峰老师,学生党支部书记肖灵老师,教师党员游兰、巫盼盼老师和在校学生党员及转正对象。大会由支部书记肖灵主持。
       大会开始,首先由赵钰洁等7名预备党员逐一汇报自己的思想、生活、工作等情况;入党培养考察人向支部大会介绍预备期考察情况,并请与会党员提出指导与建议,与会同志经过充分谈论,认为该7名同志在预备期内,各方面均能以一个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政治立场坚定,达到转正条件。大会应到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5名,实到5名,通过不记名投票,均全票通过,同意赵钰洁等7名同志按期转正。会后,举行宣誓仪式,新党员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此次大会,旨在吸纳优秀学生壮大党员队伍,为党组织注入了新鲜血液,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完善自己,传达出了身为共产党员的荣誉感、自豪感与使命感,展现出新时代大学生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终身的不变理想和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