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

学生工作

组织参加吉利汽车、谊品生鲜、大江动力等企业进校宣讲

2024-04-26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关于吉利汽车、谊鲜生品、大江动力、
中交暑期收费员、三峡电缆等多家企业进校宣会
        本月吉利汽车、谊鲜生品、三峡电缆等多家企业陆续进校开展了“2020届订单班宣讲会”,此次宣讲会面向全校2020届毕业生进行订单班组建,针对我院的主要专业有机电设备维修与管理、数控技术、机械设计与自动化等。此次宣讲会由我校招就处王娟老师、马文玮老师组织,机械工程学院、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等二级学院同学参加。
       吉利汽车、谊鲜生鲜、三峡电缆等公司从公司历程、公司荣誉、公司规模、业务板块、薪酬体系、福利体系、职业生涯规划等方面向在座的同学们进行了详细介绍。在宣讲互动环节,同学们就自己所关心的工作岗位、就业区域、薪资待遇等问题与公司领导进行了互动交流,公司人力资源部的老师们认真细致的回答了同学们的提问。
       宣讲会结束后,各二级学院2020届毕业生纷纷向自己意向的公司投递了简历,并参加了面试环节,面试下来有的同学信心满满,做好了加入订单班的准备,有的同学认为自己在简历制作和面试环节准备的不够充分,决心下来再哪里进行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