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

学生工作

快速响应,抗战疫情 ——机械工程学院有序组织核酸检测

2024-04-17   来源:
  当前,疫情防控形式严峻复杂,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县疫情防控要求切实做好校园的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我校在校师生的在校安全健康,排除新型冠状病毒感染,重庆机电职业技术大学于2022312下午5时为全校在校师生进行核酸检测。
  本次核酸检测我院主要负责11栋12栋的核酸检测。首先,肖灵老师安排布置人员,每层楼以小组为单位进行,接着再是党支部书记田峰讲解注意事项,先扫描登记信息在安排人员做核酸检测,在学生会各个成员相互合作,使本次核酸检测井然有序地进行。虽然整个过程非常艰苦、繁琐,但是医务工作者和团学志愿者没有丝毫的怠慢,依然井井有条的完成这项工作。等待检测的同学保持着良好的秩序。没有出现插队等行为。最后,在所有医务工作者与抗疫志愿者共同努力下,我院负责楼栋全部完成核酸检测。
  本次全校师生的紧急核酸检测,所有医务工作者与抗疫志愿者能在保证紧急状态下快速、高效、有序做好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并且提高了全校师生疫情应急处置能力。本次核酸检测是对全校师生最好的健康保障。疫情防控,人人有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