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

学生工作

2021-2022下半学期团总支学生会学期总结大会

2024-04-25   来源:
  为总结机械工程学院团学成员本学期工作,发现存在的问题,并做好下学期的任务安排,机械工程学院全体团学成员于6月27日下午六点在求真楼107教室举行本学期学期总结大会,学生会书记杨维进行主持并作总结陈述。
  本次学期总结大会虽然两位指导老师并未到场,但全体机械工程学院团学成员仍全员到齐参加并认真听取各部门学期总结和进行总结汇报。依旧以积极的述职态度对待本次总结大会。
  首先在大会第一项,由各部门汇报人进行本部门的学期工作情况汇报以及下一学期的工作安排。各部门汇报人述职细致、条例清晰,对于工作一丝不苟、记录详尽,其中对于本学期的重大工作和实践,各部门的工作总结中均有提出在该工作事件中发挥的作用和履行的职责,让在座的成员又再一次回想起该项工作伊始踌躇满志的干劲和各部门干部、主席团及指导老师们条理清晰的安排。每个部门的学期总结都是本学期所有团总支学生会成员最宝贵的精神财富,每一次成功举办、每一次顺利进行、每一次领导认可,都是成员及干事共同努力的结果!
其次是大会第二项,由主席团成员郭家亮进行学期总结,在总结过程中,满满都是所有成员本学期的共同财富,最后提出了下学期的几项确切任务,为本次的总结又展望了新的开始,一代代延续,一次次传承,机械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精神将在新生到来之际接续下去。同时,新的任务意味着新的挑战,下学期计划的提出是对所有成员、干事的无声激励,激励他们更加向一名优秀的团学成员、青年马克思主义者不断奋斗!
  最后,杨维书记对本次参与汇报的各部门汇报人表示认可,对学期的总结内容及计划表示赞赏,但同时,也指出了不少团学成员的问题,人无完人,金无足赤,通过本次的总结大会,让团学成员意识到了自身存在的不足,相信团学各成员能不断吸取经验教训,成长进步,成为学校内优秀的学生会组织。
  在不断的回忆和总结经验教训后,本次大会终于落下帷幕,这是圆满的句号,新学期也即将开启机械工程学院团学新篇章,期待下学期新晋成员给团学带来新活力、新气象,让团学队伍越来越壮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