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

技能竞赛

我院在学创杯第八届创业综合模拟大赛重庆赛区取得突破

2024-04-25   来源:
  2021年6月19日,由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主办的“学创杯”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重庆市赛隆重举行,来自重庆大学、重庆工商大学、重庆师范大学、重庆文理学院、重庆三峡学院、重庆科技学院等近40所高校近300支团队报名参加现场决赛。

图1  参赛选手合影
  在校内选拔赛我院有4支团队脱颖而出,并代表我校参加重庆赛区选拔赛;在比赛过程中,我院4支队伍紧密配合,不懈努力取得了良好的成绩。其中“领航工作室”及“颐新养老机构”均获得此次比赛创业综合模拟主体赛三等奖,“Simle胭脂”获创业营销专项赛三等奖。

图2  机械工程学院参赛团队合影
  本届比赛是我院首次通过校赛选拔进入“学创杯”市级的选拔赛,也是我院学生首次进入“学创杯”市赛,并取得不错的成绩。本次比赛,极大的鼓舞了我院学生的参赛热情,提高了我院学生对企业的综合管理能力、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展现出我院学子勇于挑战自我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