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

技能竞赛

我校“学创杯”2022年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 校内选拔赛圆

2024-04-20   来源:
  2022年6月24日—25日,“学创杯”2022年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校内选拔赛在图书馆A201和A208教室顺利举行。本届大赛由我校学生处创新创业中心主办和机械工程学院承办,大赛分为创业综合模拟主体赛和创业营销专项赛两个赛道,共有36支队伍参赛。
图1 “学创杯”参赛选手比赛片段
  此次大赛秉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顺利举办,极大的提升同学们的专业知识,锻炼了同学们创新创业实践能力锻炼思维经过激烈的角逐,主体赛“啦啦啦”、“超炫民族风”、“VW”团队获得前三名成绩,营销专项赛“米奇giaogiao屋”、“豪鹏”、“212”团队获得前三名成绩,这六只团队将代表我校参加“学创杯”2022年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市赛,为我校争取更多荣誉!
图2 学创杯部分参赛选手及工作人员合影
  “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是教育部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主办的国家级A类赛事,能够全面模拟真实企业的运营管理过程。在模拟商业社会中,各团队参与企业战略规划、市场研究、生产计划、研发投放、销售管理、市场开发等所有经营决策。该赛事分为创业之星和营销之道两个赛道,为学生创新创业实践理论知识提供了实践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