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

学院举行2021年终工作总结及优秀教职工表彰大会

2024-04-30   来源:

岁末年初,带着美好地祝愿与期待,我院在学校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了“机械工程学院2021年终工作总结及优秀教职工表彰大会”。学院院长林昌华、党总支书记田峰、副院长杨阳、元道航空重庆公司副总经理戚星等领导出席,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李园奇主任主持。
会议在喜庆的音乐声中开场,林昌华院长致开幕词,总结了一年以来学院在学校领导的关心和指导下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对全院教职工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地感谢,也祝愿全体教职工新年快乐,工作顺心如意。

接着由学院各教研室、各部门向全体教职工汇报“2021年工作总结及2022年工作计划”总结这一年来所取得的工作业绩与不足,并对2022年的工作提出了设想与计划。

工作总结汇报完毕,大会进入到了最高潮,由学院领导对这一年来在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分别表彰了优秀教师、优秀专业负责人、技能竞赛优秀指导老师、专业建设优秀指导专家、优秀党支部书记、技能培训优秀项目负责人、安全文明实训先进个人、企业新型学徒制培训先进个人、学生考证工作先进个人、校企合作先进个人等一批在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同志。

大会进行到第五项,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田峰致闭幕词。田书记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再次对全体教职工在这一年中的辛勤付出表示了感谢,同时也对新一年的工作开展提出了要求,要求全院教职工要以本科试点为工作重心,狠抓专业建设、学风建设、课程建设,为学校职业本科试点工作的顺利成功做出更多的贡献。

最后,全体教职工上台合影,会议在喜庆、祥和、奋进的氛围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