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第13周教学工作例会

2024-04-26   来源:
  2023年5月10日,机械工程学院在第一实训中心D116召开了“第13周教学工作”例会。本次例会由李园奇院长主持,参会老师有田峰书记、许桂云院长、贾浩老师等。
  该例会主要传达三个方面内容。第一个方面是李园奇院长针对实践课程进行排课,并下发课表,提醒老师按时上课避免导致教学事故,然后告知明年实践课将和理论课一样排进教学系统。第二个方面首先是许院长对2023届学生毕业设计及顶岗实习成绩录入和毕业设计相关材料清查、存档工作的安排。并通知老师们按教学任务书要求做好期末考核准备工作,需考试的科目提前做好期末试卷。接着安排了上学期期末补考相关工作。最后强调了调、停课相关要求及注意事项和老师应严格按照学校考勤、执行打卡相关规定。第三个方面是田峰书记进行了团学主题教育大会,大会提出了不划阶段、不分环节,有机融合,一起推进的奋斗目标。
  通过本次例会,教学工作有了明确的安排,老师们也都清楚了五月的具体工作方向。推动了机械工程学院接下来的教学工作,对于教学质量提升大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