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

党群建设

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 召开“两学一做”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4-04-24   来源:
    为进一步强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2017年3月21日下午14:30,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求真楼1317办公室以“讲宗旨意识,做合格党员”为主题,组织在校全体党员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上,总支书记田峰,支部书记孙云川,教师党员游兰、肖灵、王春、刘雨露、曾骜等同志分别对照“两学一做”相关要求作了发言,并请与会其他成员进行评议。全体党员同志根据“两学一做”的学习、认识、收获以及不足,认真查摆问题,找出整改措施。大家认真讨论,对照反思,实事求是地指出各自存在的问题,展开批评和自我批评,一针见血地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并提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和改进措施。
    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真正做到正视问题、坦诚相见、推心置腹、畅所欲言,全体党员同志心灵受到触动、思想受到教育,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将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针对学院和自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认真反思并拿出对策,明确方向和提升目标,全力推进各项工作的落实,从而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全面推向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