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

技能竞赛

我院举行知翰企业模拟训练营开班典礼

2024-04-27   来源:
  为了全面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围绕创新驱动和制造强国战略,提升学生的工程创新综合素质和能力水平,我院于4月8日在图书馆A208视频会议室举行知翰企业模拟训练营开班典礼。
  本次典礼由杨阳院长亲自致开幕词,中国大学生工程实践与创新能力大赛是由教育部、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工程院主办的重大赛事,旨在提升当代大学生的工程实践和创新能力,而我院代表队与全市多所本科院校同台竞技曾以99.35的总分夺得重庆赛区冠军,荣获该项目市级特等奖,希望参训的同学们能够勤学苦练,勇创佳绩。而后,主持人韩昭玺同学详细介绍了训练营的流程和规划。最后,邓淞栏同学作为学员代表向学院承诺,在训练营期间,我们参训的每一位学员一定会端正学习态度,严格遵守培训纪律、培训时间,并表明在本次比赛再续辉煌的决心。
图1  杨阳院长致开幕辞
 图2 学员代表邓淞栏发言
  本次训练营开班典礼的圆满举行,让同学们更加了解了企业运营仿真比赛,鼓舞了所有参赛选手备赛激情,为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虚拟仿真赛道企业运营仿真赛项做好充分的比赛准备。
图3 学院领导和全体参训学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