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

疫情不止,战斗不止。

2024-04-29   来源:
  当前,疫情防控形式严峻复杂,呈多点爆发势态,为认真贯彻落实璧山党政办疫情防控要求,切实做好校园的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我校在校师生的健康安全,排除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风险。重庆机电职业技术大学于2022年5月15日下午2时进行新一轮全员核酸检测。
  本次核酸检测机械工程学院主要负责学生宿舍楼11栋、12栋的检测。学院领导和辅导员亲自到场指导工作,指出了现场安排的不足。肖灵主任带领下,陈艳、李红联、冷凤、黄曼玉、巫盼盼辅导员协助分配工作,对核酸检测具体工作进行分配和指导:1、每层楼以小组为单位进行,各组单独建群,方便及时通知相关事宜。2、在核酸检测工作中,工作人员按楼层挨家挨户敲门,组织、提醒各个宿舍的同学做核酸,并认真记录好未在宿舍的同学人数。3、让每位同学扫描二维码做好核酸检测前的登记信息。4、组织安排同学们分楼层、分批次有序下楼排队。在医务工作者与学生会各个志愿者良好配合下,本次核酸检测开展得高效、有序。
  最后,在所有医务工作者与学生会志愿者共同努力下,全校在校师生在短时间内全部完成核酸检测。
  本次全校师生的紧急核酸检测,所有医务工作者与抗疫志愿者能在保证紧急状态下快速、高效、有序做好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并且提高了全校师生疫情应急处置能力。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疫情不止,战斗不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