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

我院顺利开展“三级心理之家”作品展

2024-04-29   来源:
  5月25日是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日,其谐音为“我爱我”,它提醒大学生们要热爱生命,悦纳自己,关爱自己的心理健康,要幸福、快乐、健康成长。值此之际机械工程学院团总支心理部于主动承办5月25日“三级心理之家”成果展活动,本次活动覆盖重庆机电大学各学院教师以及在校学生。
  本次活动在学校同德广场举行,活动初期由学院工作人员为前来参观的教师和学生进行成果讲述,对于投票的老师进行投票规则讲解,保证成果展投票可以顺利进行,之后在工作人员的组织下,各需学院老师及学生有序进行投票,对于院校级、班级、宿舍“心理之家”老师各自投出宝贵的一票,学生则对“宿舍心理之家”进行选择,对心仪的作品进行投票。活动期间入选作品负责人亦感到惊喜,呼唤朋友前来参观。活动结束后由机械学院工作人员收取帐篷以及成果展,最后由指导老师巫盼盼主持进行了“心理之家”活动总结,由心理部成员分享各自的感受以及思考对自己的不足之处的改进。
  相信本次活动可以积极推动心理之家建设进院校、进班级、进宿舍,分享展示大学生通过自助—互助—助人,实现心理成长的丰富成果与经验。在学校造和谐健康的校园氛围,以促进大学生心理健康成长在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的同时为学生搭建起锻炼心理品质、提高心理素质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