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

机械工程学院与重庆茂和兴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交流

2024-04-27   来源:
  为促进校企合作、更好培养高技能人才,进一步推动学生优质就业,2022年9月28日上午,我院杨阳院长、党总支田峰书记、双创工作室负责人雷海峰、辅导员黄曼玉和冷凤老师与重庆茂和兴科技有限公司领导梁勤明等在学院802会议室就校企合作有关事宜展开交流研讨。
  交流会上,重庆茂和兴科技有限公司梁勤明总经理表示特别欢迎重庆机电职业技术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的学生加入公司,需求优秀学生10~15名,在薪资、个人发展、职位晋升等方面都会提供比较好的条件,给同学们提供比较好的发展平台,尽量较少“机器换人”的情况发生。我院杨阳院长与田峰书记表示希望贵单位在招聘宣讲时能就员工发展路径、企业发展前景、薪资待遇提升等向同学们做出具体介绍,让学生看到就业的光明前景。我院将积极输送优秀人才前去发展而不仅仅时是人员奔赴工作,也希望我院学子能在今后的工作中得到成长,提升价值,希望贵单位的技术骨干来自重庆机电职业技术大学。
  在积极商讨交流后,我院与茂和兴科技有限公司就宣讲时间与招聘流程达成一致。预计10月10日茂和兴公司将来我校开展专场宣讲会,而后组织学生报名、参观、投递简历、面试等,促进企业与学生的双向选择,实现稳定招聘与就业。
我院与重庆茂和兴科技有限公司的开展校企合作是一个良好的开端,在当前疫情形势不稳定与不容乐观的严峻形势下,为学生的就业择业拓宽了渠道,为学生的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