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

机械工程学院第二届"我的大学"演讲比赛决赛顺利召开

2024-04-27   来源:
"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我的大学演讲比赛决赛顺利召开
   为深切领会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意义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机械工程学院于2022年11月8日举办了“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我的大学为主题的演讲比赛决赛。

    决赛于18:00在我校教学楼F219举行,机械工程学院院长李园奇、机械工程学院学工办主任肖灵、老师贾浩、冷凤、游兰、刘卓慧出席本次比赛。

   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最终分出一等奖焦越,二等奖杨灿、王玲,三等奖罗睿熙、熊雪慧、许乐、左敏捷、刘兴裕,优秀奖蒋云鹏、陈凯、周婷、秦征宇、孙中文、葛正阳。最后由李园奇老师对各个选手进行点评指出选手们的问题所在以及应对方法并对同学们的大学生活给予展望。

   通过这次比赛丰富同学们的大学生活,提高同学们演讲能力和口头表达能力,鼓励同学们敢于展示自己,勇于表达自己,让同学在比赛中提升自我找到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