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

机械工程学院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党日活动

2024-04-27   来源:
机械工程学院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机械工程学院于2022年11月9日12:30分由学工办书记肖灵主讲,机械工程学院党支部成员参与在求真楼F216教室开展学习二十大精神党日的活动。

      
  肖灵老师对党的二十大的具体介绍。肖灵老师通过对大会的诞生历程以及大会的具体内容进行讲解。
老师和同学们进行对二十大精神(含报告)解读。询问了部分同学二十大的意义、大会主题、四件大事等相关内容,呼吁同学们要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内容。

  通过关于青年工作的地位,青年思想引领,青年工作的方法论,青年与时代的深刻关系进行总结,并选出了一些同学对本次学习二十大精神党日发表自己的心得体会。


  通过此次学习二十大精神党日活动,让我们受益匪浅,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作为国家的青年也定为带着二十大精神用在我们的学业上,通过自己的努力为学校及国家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