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

机械工程学院第三次工作例会及教师座谈交流会

2024-03-29   来源:
  2023年4月12日,机械工程学院在第一实训中心D116召开了本学期的第三次工作例会,参加本次例会的人员有各位领导及老师。
  本次例会首先由杨阳院长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并对CAD机械设计比赛集训选拔做出安排。然后由许桂云院长安排本月26日的2019级毕业设计成绩填写和专升本毕设答辩会工作,并提醒各位老师做好准备,迎接即将举行的学校教学能力比赛、教案比赛等。接着由田峰书记对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问题做出总结,加强学生就业引导,提高就业率。最后是对本月一年一度的校运动会进行安排。
  本次例会是学院以凝心聚力、实现学院发展为目标,确定了接下来机械工程学院的工作安排。这是学院对教学工作的重视,也是学院给教职工们提升自我的机会,在更高的要求下才会使教学质量提高,使同学们得到更好地成长。

  会后,组织部分骨干教师及教研室主任、青年教师、老教授进行座谈交流,收集教师反映热点、难点问题,集中进行解答及上报学校,切实为教师做好教学服务工作,解决工作中的困难,促进教师更好地投入教学工作,提升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