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

党群建设

“党章的学习和心得”交流会

2024-03-29   来源:

“党章的学习和心得”交流会

    2月27日12:00,机械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在求真楼1306教室开展“党章的学习和心得”主题活动。81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交流会议。
会议开始后,由主持人介绍党章对于入党分子的意义及其重要性,以及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该如何去学习党章;紧接着在入党积极分子刘培友主持下,同学们积极发表自己对于党章的学习和心得;首先是大二学长发表自己对于党章的心得接下来带动大一同学发表自己是如何学习党章和自己对于党章的理解。最后由主持人做出总结结束了本次活动
    通过此次主题活动,每位入党积极分子深刻领会到了党章对入党积极分子的重要性,并将党章印在脑海中,同时将其理解消化,用党员的要求要求自己从真正的意义上提升自身综合素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入党。
 


 
吴昊学长分享学习经验,如何学习党章



一位同学谈论自己的学习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