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

党群建设

“党的组织制度”学习交流会

2024-04-25   来源:

“党的组织制度”学习交流会

    5月25号12:00 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求真楼1306教室开展“党的组织制度”组织活动。八十多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学习交流会。
    会议开始后,由主持人介绍学习的重点了解民主集中制是我们党的根本组织制度,以及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该如何学习并了解此项制度。紧接着主持人以抽问的形式,让在场的入党积极分子更加深入的学习,了解党的组织制度,然后大二的学长发表自己的心得与体会,让更多学弟深入学习。最后,主持人做出此次会议的总结。
    通过学习此次活动,每位入党积极分子了解党的组织制度,也知道此制度在党内的重要性,并将党的组织制度深深地印在老海中,同时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正式党员。
 

小组代表正在积极回答问题,其他人认真的聆听。
 
 

入党积极分子的一员正在分享自己的学习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