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

党群建设

我系第三党支部赴敬老院组织开展关爱老人活动

2024-03-29   来源:
我系第三党支部赴敬老院组织开展关爱老人活动
    为了培养我系第三党支部入党积极分子为人民服务的意识。11月13日,我系第三党支部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开展敬老院党日活动,万城、陈科等十余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活动。
    积极分子们积极收拾物品准时开展活动,到达璧山区青杠敬老院后,他们立刻开展活动,此时老人们已经做好了准备。首先是由安排好的人员向老人们发放棉衣等衣物,老人们满心欢喜。紧接着积极分子们与老人们情切的问候,聊聊家常。随后参与此次活动的积极分子为老人们献上校歌《我们》。最后与老人们合影,帮助他们收拾活动场地,走访老人们的宿舍后,积极分子们统一离去。本次活动的物品是12级毕业生离校时捐赠的衣物,这也充分展示了重庆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学子时刻为奉献社会的责任感。
经过本次活动,不仅磨练了积极分子们的奉献社会的责任感,还培养了他们彼此之间的默契。祝贺我系第三党支部组织开展服务敬老院党日活动圆满结束!
积极分子们与老人们合影留恋

积极分子们密切与老人们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