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

我院第八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圆满结束

2024-04-29   来源:
   创新驱动发展,共赢你我未来。重庆机电职业技术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院内决赛,于2022年6月8日晚上在图书馆208会议圆满举办。
图1 评委老师合影
   本次院内决赛有幸邀请到重庆亿商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重庆传媒孵化器负责人喻春老师,学生处蒋吕老师,机械工程学院双创工作室雷海峰主任,辅导员冷凤老师和游兰老师共同担任本次大赛评委。
图2 参赛选手精彩瞬间
   本次参赛的12个项目通过层层选拔入围学院决赛,在每个项目团队有5分钟的路演时间,然后评委老师针对各项目存在的问题进行提问,并提出修改建议,最后喻春总经理细致的对本次参赛各项目进行总结和建议。同时,经过3个小时的激烈角逐,“窗御”团队、“智益途儿童自行车”团队、“万傅兴农”团队荣获院级一等奖。
   通过本次院级决赛的开展,极大的激发了我院学生的创新创业热情和创造力,锤炼大学生的意志品质、开拓视野,将在未来的学习和工作上不断提高创新创业能力,把激昂的青春梦融入伟大的中国梦,努力成长为德才兼备的青年学生,为大学生形成更高质量创业就业的新局面。
图3 参赛师生和工作人员的合影留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