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

2022年第2期“1+X”证书数控车铣加工(中级)考核圆满结束

2024-04-26   来源:
  2022年6月21日,重庆机电职业技术大学联合武汉华中数控股份有限公司组织开展“1+X”数控车铣加工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认定考试工作。机械工程学院经过多次培训遴选出20名同学参加本次鉴定,分别在微机室E-425进行理论鉴定,在第二实训中心进行理论考试。
  考试前期,为确保考试公平安全的进行,在我院领导的带领下对考试场地进行周密布置,对实操机器进行设施调试及检查。考试期间,全程进行视频监控。考核时间长,对学生实操及理论知识要求较高,极大地考验了学生们的综合应用能力。
图1 学生进行实操考试


图2 理论考试现场
  本次证书试点和考核工作对深入推进我校机械制造类职业本科专业的建设与教学改革,加强“双师型”教学创新团队建设,推进课证融通,培养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具有积极意义。

图3 考生与考评老师合影